以覺學|用最純粹的永恆,陪伴你生活的靈魂飾品 - 草悟系
挑選物

以覺學|用最純粹的永恆,陪伴你生活的靈魂飾品

最近生活的急遽變化,改變了我們許多生活習慣,充滿各種誘因的居家空間裡,要在相同的環境之下切換模式,幫自己找到生活如常的因子持續前進,大概是WFH的另一項挑戰。

以覺學INTZUITION 也提醒大家,不要忘記像平常一樣,在鏡子前看看準備開始工作的自己,換下居家服、打理好頭髮,戴上一副讓你擁有絕佳工作狀態的耳環,一邊想著待會視訊會議的討論事項,或是拿起備戰御用的項鍊款式,打算稍晚的廠商會議,要自帶氣場保持堅定的態度,居家工作也要為自己準備好滿滿的戰力。

需要長時間在鍵盤上飛舞疾走的手指,自然少不了喜歡的那枚戒指,可能是送給自己的慰勞,或是一份意義深重禮物,安置在雙眼視野之內,每一回映入眼簾,都能帶來更多的鼓舞和安定。

以覺學時常向大家叮嚀的就是,每天配戴飾品就會越來越美。飾品製作過程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配戴」,也是交給大家來執行的最美步驟,純銀/ 銅 / 真K金材質沒有生鏽與脫色的問題,透過人體身上所分泌的油脂,在每天配戴的過程裡獲得最自然的保養來源和保護層,居家時間也能用這樣的方法,透過簡單的道具,來幫心愛的飾品保養維護。

以覺學提供居家飾品保養方法小秘訣 https://www.intzuition.com/post/jewelry-care-blog

上網挑選購買飾品最苦惱的痛點,就是尺寸測量,包含了戒指、手環和項鍊,要怎麼在家量出戒圍,怎麼得知家人愛人和朋友的尺寸(最高難度),也因為訂製需要考量身形、手型與手指的模樣來進行製作。

而實際上,人體的身高體重、腰圍、手圍會隨著體質與季節(食量)時時變化,數字是作為尺寸製作的參考依據,測量尺寸時會建議大家仔細感受配戴時的舒適度,和考量自己的生活習慣喔!除了單純的長度推測記錄之外,以覺學也在這段期間整理許多小眉角一併給大家參考。

飾品尺寸測量 https://www.intzuition.com/post/measure-size-jewelry

期待能夠健康平安相見的一天到來,邀請你們從繁忙的市中心開始漫步,沿著綠意盎然的草悟道,推開門信步走入以覺學INTZUITION草悟店內,馬上就能感受到這裡也延續著「以覺學」的獨特氛圍,有著靜謐的環境與充滿植栽的視野,源自金屬工藝與當代生活感,在城市裡找到隱憩的一角,有著大隱隱於市的心思在裡頭。

於2015年創立的以覺學INTZUITION是臺灣設計師金工品牌,強調「以工藝的直覺體現生活哲學」,名稱來自直覺 intuition,和品牌主理人紫伊 Tzui的名字,是探討當代生活與文化創新的設計首飾,提出「Clean Jewelry 純淨珠寶」的理想概念,將無毒製程、循環材質、少量客製、延長壽命、低碳低耗、無塑包裝作為品牌的永續堅持。

純手工細膩製作、用時間熟成,達成零廢棄之美,顛覆珠寶迷思,挖掘配戴的永恆價值。以覺學除了在臺灣有四家直營據點,近年也多在日本、歐洲等設計大展中展露頭腳,將臺灣設計師工藝精品推向國際市場。

 

以覺學INTZUITION 草悟道店
/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32號
/ 04-23010197
/ 11:00 – 19:00
⧐ Instagram / @intzuition_urbanjewelry
⧐ Website / www.intzuition.com
圖文來自/以覺學

閱讀更多:疫情居家不憂鬱!用植栽與選物創造儀式感,嚴選5間草悟道街區質感好店

草悟系

打造草悟道理想的生活樣貌為使命;致力於串聯街區店家、社區鄰里以及喜愛草悟道生活的群眾,凝聚區域共創共榮的循環善意,為草悟道注入更精彩的發展能量。 Mail:lifeingreenripple@gmail.com

View All Article
相關文章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