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五街一日遊逛散策 關鍵字:甜食、異國、酒吧通通收錄 - 草悟系
嚐美食

精誠五街一日遊逛散策 關鍵字:甜食、異國、酒吧通通收錄

精誠巷弄裡最迷人的是那些大宅院,一戶戶各有風格,常常因為太專心追逐光影、植物與房子,而迷失在精誠1234578街裡頭!當你回過神時還需要拿出google map導航回原地那種。

為什麼會對精誠五街印象這麼深刻呢?來自小野食堂老闆娘的一句玩笑話,你知道全台中最帥的一條街在哪邊嗎?對!就是這裡金城武街!多麼令人開懷與印象深刻。精誠五街是條只能從忠明南路進入的單行道小巷弄,短短300公尺聚集了非常多樣態的店家進駐,這些不同國籍的異國料理餐廳小店,讓這條街無論白天或黑夜都各有精彩。

 

❶ 姐妹淘的下午茶聚會|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首先你會看到左手邊的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橘色系的小屋有個小矮牆,外觀就像店名belle journée原意來自法文「美好的一天」一般,在向你溫暖的招招手,店內提供現烤熱甜點、法式甜點與訂製生日蛋糕,甜點主廚自日本研修法式甜點回台,透明甜點櫃裡總是擺放各種季節甜點,整齊劃一的小可愛們讓人選擇障礙大發作,通通想點一輪上桌享用,另外特別推薦脆皮天使泡芙,每日限量製作,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留喔!

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1樓

 

❷ 深夜尋找謬斯的酒吧|Art Anew gallery & cafe

與貝爵妮一牆之隔的Art Anew gallery & café是一個結合藝廊、咖啡、酒吧的空間,水泥牆及鐵件組合而成冷色調的空間,不定期的舉辦展覽、座談、表演,就像是法國十八世紀的沙龍一樣,是一個交流藝文開啟生活想像的自在場所。

如果酒精能讓你放鬆,那在Art Anew喝酒,沉浸在這樣的氛圍可以讓你更放鬆~無論是選擇吧台前面位置與bartender聊天,或是一個人坐在落地窗前飲酒也好,在Art Anew可以找到屬於你的舒服自在。 ( 飲酒勿開車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Art Anew gallery & cafe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2號

 

❸ 置身國外洋味滿滿的酒吧|UZO Mediterranean BAR & Grill

接下來繼續再介紹一家酒吧,風格與上一家截然不同。精誠五街上左邊第一個轉角,藏著一棟藍白相間地中海風格的小屋,那就是UZO地中海餐酒館,大範圍的戶外露天座位,節奏感強烈的外語歌曲,空氣中飄散著濃濃的CHILL氛圍,一入門立馬就能放下肩上的重擔與煩人日常~

最喜歡的炸雞翅、炸薯條、炸櫛瓜條通通各點一份,然後最重要的是來杯冰涼啤酒或調酒,嗨~朋友們敬人生敬生活敬自己,乾一杯吧!( 飲酒勿開車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UZO Mediterranean BAR & Grill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2號

 

❹ 像家人溫暖般的食堂料理|小野食堂

門口矮圍牆被綠色藤蔓植物爬滿,及腰的小柵欄完全遮掩不住小野食堂日式庭院的風采,這是小編內心夢幻庭院呀~陽光灑落在屋子外牆與招牌上,光是這一景立刻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能量。

穿過側面長廊來到了食堂入口,一樓是廚房與闆娘選物販售,二樓為完整的用餐空間,在小野食堂必吃唐揚炸雞球定食與炸竹筴魚飯糰套餐,餐點上桌手機先食是一定的,小野食堂餐點擺盤用心,老闆不諱言的說,其實只要食材新鮮真實呈現食物的原味,就是真美味。

小野食堂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7號

 

以上四個別具特色的店家推薦給腳力有限無法走太遠的你,腦容量已達上限無法思考選擇的你,不妨就直直的走進精誠五街再做選擇吧!Bon appetit祝你胃口大開笑口也常開。

草悟系

打造草悟道理想的生活樣貌為使命;致力於串聯街區店家、社區鄰里以及喜愛草悟道生活的群眾,凝聚區域共創共榮的循環善意,為草悟道注入更精彩的發展能量。 Mail:lifeingreenripple@gmail.com

View All Article
相關文章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