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c單車工廠-提供你美好日常生活提案,讓騎車成為一種樂趣。 - 草悟系
挑選物

SEic單車工廠-提供你美好日常生活提案,讓騎車成為一種樂趣。

SEic單車工廠,一個來自台灣的新興單車品牌。

騎單車是一種樂趣,它將成為你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自2009年開始在地耕耘,擁有設計、製造、代工、生產十多年的外銷經驗。透過跨國技術團隊專注於城市車的研發,在歐亞各大城市,包含柏林、紐約、東京等全球版圖中都可以看得到SEic輸出的足跡。

以綠色生活美學的概念,開發適合在城市遊行的電動移動工具,積極發展城市人的需要與功能性,同時在乎所有美感與細節,不同於競賽自行車和登山自行車,研發著重直覺操作、保修容易、安全省電、結構扎實,並且達到耐用與舒適度,為車友提供你美好日常生活提案,讓騎車成為一種樂趣。

手工訂製漫精品讓世界著迷 一騎就上癮的miniu輕電車

結合現代科技與工藝美學,簡約俐落的外觀,符合人體工學的U型低跨點的設計,讓所有騎乘者都能輕鬆、平穩地上下車。為了讓通勤族能穿著套裝且無汗地優雅騎行,在車架設計上了安裝一顆高效鋰電池,搭配五段的電助力變速系統,讓那些曾喊著「太遠了」、「太累了」、「太陡了」的城市移動的騎行者,完全拋開這些顧慮。

無汗通勤,享受電輔駕馭帶來的樂趣

儘管全車上下盡是復古元素,鉻鉬鋼管車架、鋼絲輪圈、可可色外胎,甚至是專屬設計皮革多用途收納包,這卻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電動輔助自行車。能讓你能騎行更快,走得更遠,同時獲得前所未有樂趣體驗。電池變得更輕、更小、更耐用,且更強大,踩踏時能夠提供五段電力輔助,縮短了你在城市移動的距離,上坡更省力,充飽電的狀態下續航可長達60公里,並且能在旅途中幫手機充電。如果沒電了,還可當一般腳踏車踩回家,以永續、零碳排放方式漫遊城市,讓你再次渴望探索戶外。

SEic團隊與德國Urban Drivestyle品牌共同研發製造

擁有深厚製造經驗,強調功能與美學並重,成功與德國團隊打造一台用途最廣泛的電動輔助自行車UNI Moke,以「For fun」、「For family」、「For work」的設計理念,並且在選配上可以無限擴充,依照車主需求喜好可選擇手機座、加長後座椅、前貨架、後貨架、燈罩、兒童座椅,多功能裝載設計應有盡有,滿足你對個性化的渴望。

最吸引目光的就是它那「很機車」很有型的外觀設計,靈感來自於1960年代風靡全美青年喜愛的minibike復古鋼管造型,不僅車身輕巧,其豐富多元的配件還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車款,有如單車界的變形金剛,其無窮的輕改裝魅力也是許多車友迫不及待入手的原因。

免駕照 x 免牌照 x 免税金

SEic全台獨家販售,一鍵啟動即可使用9段動力輔助你輕鬆踩踏;搭配內建Shimano7段變速器,讓你爬坡更省力;液壓盤式碟煞全斷電煞車系統,保障你日常行駛安全需要。電動輔助自行車沒有駕照要求,零污染、零耗油、無噪音,在充滿電力的狀態下可以行駛45-60公里,僅有4.2kg的鋰電池可以輕鬆拆卸,使用家中110V的插座就可以進行充電,隨充即用。

SEic單車工廠一直秉承著品牌設計與功能性兼具的概念,並致力於環境保護,無論在任何地區都能為騎乘者提供集時尚與環保且高性能的系列產品。高規格的品檢把關每一台出品車輛,客製化的裝備升級使騎乘者能夠因應不同需求增加擴充,無論是上班通勤、野外冒險,還是想要假日親子兜風,SEic單車工廠給每一位崇尚品味生活的優雅人士,探索城市不費力!Explore effortlessly!

此文章由 SEIC 提供

SEIC 單車工廠
電話|04-23210396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3號

草悟系

打造草悟道理想的生活樣貌為使命;致力於串聯街區店家、社區鄰里以及喜愛草悟道生活的群眾,凝聚區域共創共榮的循環善意,為草悟道注入更精彩的發展能量。 Mail:lifeingreenripple@gmail.com

View All Article
相關文章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