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marüte-游泳糖衣的夢想花園 - 草悟系

綠光+marüte-游泳糖衣的夢想花園

Chinatsu Higashi 首次個展「游泳糖衣的夢想花園」即將在綠光+marüte舉辦!Chinatsu Higashi創作之下的作品並非單單只追求令人感到憐愛的部分,更融合女性的堅強和溫柔。

 

「給予每一位已是大人的女子存於心中的那名少女肯定」,以此為宗旨,自甜美的色彩及纖細的線條,持續描繪出女性化的幸福快樂。Chinatsu Higashi創作之下的作品並非單單只追求令人感到憐愛的部分,而是連同女性既堅強又溫柔的一面也包含於靈感來源。世間對於女性的印象時而改變,與之不同,她的創作理念始終不變,傳遞始終如一的主張。在動蕩不安的這個時代,希望趨勢上逐漸從眼前消失的「令人感到憐愛的」事物可以延續下去,也期望少女在成為女子時,那些需要暫置於一旁的部分能夠不被忘卻,抱持著這樣的期盼與探尋的姿態,創作出那樣甜美的世界,同時也持續收到許多回應和應援。而Chinatsu Higashi在創作手法上也是獨樹一格,將畫作或是素描為基底,利用翻糖或吐司彩繪等繽紛手法,以不受限維度的感覺混合而成。

Event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名稱
綠光+marüte-游泳糖衣的夢想花園
日期
2024.03.02 — 2024.03.31 / 14:00-19:00 每週二、三公休
地點
綠光+marüte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號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