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像哪裡怪怪的」Powered by PechaKucha 設計師交流之夜草悟道創意登場! 留白計畫王奕翔、家務室賀丞右、小島裡方序中等九位講者接力上陣! - 草悟系

「台中!好像哪裡怪怪的」Powered by PechaKucha 設計師交流之夜草悟道創意登場! 留白計畫王奕翔、家務室賀丞右、小島裡方序中等九位講者接力上陣!

草悟道生活圈PechaKucha是以街區經營的在地觀察,提出每期觀點、提供交流平台,串聯產業、藝術設計、國家機構及民眾更認識地方的媒介,本次以「台中!好像哪裡怪怪的」為論壇主題,從每位講者的觀點分享打開對城市的想像!本次會後也會舉辦AFTER PARTY,除了現場有街區微型市集出攤之外,也會有DJ的精采表演,讓你在交流的過程也有聽覺與味蕾的絕佳體驗!

Event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名稱
台中!好像哪裡怪怪的
日期
2022.05.06(五)19:00-21:30(18:30開始驗票進場)
地點
PARK2草悟廣場1樓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內容
講者名單​:

【客座講者】​ Sidoli Radio 小島裡 -方序中 / Fenko Catalysis Chamber 鳳嬌催化室 -李依耘
【地主代表】​ 留白計畫 blank plan -王奕翔 / 街頭塗鴉藝術家-吳小巴 / 富興工廠1962-許清皓 / PARK2-張懷安 / Home Work / 家務室 友善環境生活雜貨 -賀丞右 / 小路映画 -黃米露 / 民生路老宅56-3 -宅主 Ivy (以上名單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參加
辦法
售票資訊|​250元,採自由座席
備註
本活動講師陣容有所變動,感傷唱片行 游璨賓講者,因身體不適不克出席本活動,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本活動為非營利目的交流活動,報名費僅為Powered by PechaKucha活動授權費,活動提供的飲料食品或贈品將視贊助單位提供而異。
主辦
單位
草悟道生活圈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