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悟串生活百味】系列計畫:冰店裡的花藝課,為你注入滿滿正能量 - 草悟系

【草悟串生活百味】系列計畫:冰店裡的花藝課,為你注入滿滿正能量

草悟道生活圈平台懷抱與街區共創,營造理想生活樣貌的初衷,推出【草悟串生活百味】系列計畫,每一道生活味都是與同盟店家攜手合作的主題活動或組合商品,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讓草悟道街區日常美好,成為你生活儀式感的一部分。

【草悟串生活百味】冰店裡的花藝課 薑薑小姐花藝工作室×小涼房feat.草悟道生活圈

時序進入秋天,對於2021年夏天,你有哪些深刻的回憶呢?是那個戴著口罩慢跑,悶熱爆汗且有窒息感週末上午?或是好幾週帶著緊張心情,準時在下午兩點關心疫情說明記者會?還是那些因為疫情,不敢出門綁手綁腳的居家沙發時光?讓我們給自己一個放鬆和療癒身心的機會,在土庫里可愛的老宅冰店「小涼房」體驗「薑薑小姐」的花藝課,用繽紛的乾燥花與甜筒造型盆器,組裝成你的夏日記憶!課程結束後還能享受滑嫩爽口的嫩仙草,花藝與冰甜品交織的體驗時光,為下個季節、下個即將開始的旅程注入滿滿正能量!

詳細說明與報名連結 https://lihi1.com/clysD

將品牌精神實踐於花藝作品,透過環境永續理念影響喜歡花的你

薑薑小姐花藝工作室位於西區土庫里的可愛老房,由年輕夫妻薑薑和羅素共在2018年共同創立與經營,以「源於自然、歸於自然」為花藝品牌創作的核心,希望能在祝福、花禮與顧客的關係裡泛起美好的漣漪。

他們也將這樣的品牌精神,傳遞與實踐在花藝作品上,例如一般花店綁花的素材大多是膠帶或麻繩,而薑薑小姐選用「藺草」,除了藺草切面是富有空隙的三角形,具有柔韌的彈性又可吸水的特性之外,最主要是主理人薑薑的家鄉在苗栗苑裡,苑裡是台灣藺草編織出口的重鎮,從小看著長輩用藺草編織生活用品或是綑綁東西,於是興起了用它來試試綁花的念頭!

另一個出發點是包材的壽命很短,買週花的客人每個禮拜都會消耗一次包裝紙,因應環保的脈絡思考了許久,回歸「源於自然、歸於自然」的初衷,決定也採用大片葉子來包裝花,既美觀又有保護性,還不怕水。可以運用做為包材的葉子種類很多,薑薑會依當週適合的葉材包裝,成了大家可以期待的地方!

 

花藝結合公益,生活美好從小地方擴散!

疫情前因為狗狗互動的關係,薑薑小姐花藝工作室也與米樂流浪動物中途協會結緣,在店裡放的募款箱,但因為疫情期間改成全預約制,店裡也幾乎沒有人流,募款箱一直是空,這時他們想到之前薑薑迷上「做水泥盆」這件事,可以將這些造型水泥盆加上薑薑的乾燥花藝,藉由網路辦義賣,每賣出一個就把售價的50%捐給米樂流浪動物中途協會,這樣的想法也在8月底實現,義賣訊息推出不久即全數銷售完畢。

自己喜歡的興趣結合事業,還能匯集顧客的力量投入公益回饋社會,有什麼比這更棒的呢?

*下一次義賣時間為9/30,請密切注意 薑薑小姐花藝工作室FB

不論是應用承載地方文化和環保概念的自然素材為花藝包裝,或是將花藝投入公益善事,這些經營之道,都實踐了薑薑小姐花藝的品牌理念「在祝福、花禮與顧客的關係裡泛起美好的漣漪」,我們相信,接下來一定能時常看到他們透過花藝為生活帶來更多幸福感受!

一起來體驗薑薑小姐花藝工作室、小涼房和草悟道生活圈共同推出的【草悟串生活百味】#002「冰店裡的花藝課」
名額有限立刻報名!(內有開課時間表) ☞ https://lihi1.com/clysD

課程資訊 :
▍地點:小涼房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62巷1弄1號
▍講師:薑薑小姐花藝工作室 主理人:薑薑、羅素
▍報名費:單人單堂699元
※以上費用含材料費、講師費、場地費
※活動結束後核銷晴天卡APP街區任務即贈送小涼房仙草冰兌換券。

Event Information

活動資訊
名稱
【草悟串生活百味】冰店裡的花藝課 薑薑小姐花藝工作室×小涼房feat.草悟道生活圈
日期
名額有限立刻報名!(內有開課時間表) ☞ https://lihi1.com/clysD
地點
小涼房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62巷1弄1號
參加
辦法
單人單堂699元
點選報名連結
備註
※以上費用含材料費、講師費、場地費
※活動結束後核銷晴天卡APP街區任務即贈送小涼房仙草冰兌換券。
主辦
單位
薑薑小姐花藝工作室
主理人:薑薑、羅素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