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悟道最欠吃的中秋禮盒:磅蛋糕、白鹿餅、奶黃餅都上榜 - 草悟系
挑選物

草悟道最欠吃的中秋禮盒:磅蛋糕、白鹿餅、奶黃餅都上榜

中秋節快到了,還再為送禮煩惱嗎?今年因為疫情很多人無法見面,透過節慶的送禮,可以是維繫彼此感情的一個方式,不管是企業或是親朋好友,都可以在這段期間用送禮表達對彼此的關心與溫暖的問候。這次特別選擇了草悟道街區周邊的中秋節禮盒,從奢華感受到獨特的設計包裝皆有不同的禮盒可以參考,讓送禮不只體面,更可以吃到特別的內容物,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1.小麥菓子 – 磅蛋糕與餅乾禮盒

中秋節月兔鐵盒餅乾一盒共有9種餅乾,其中其中兩種新口味與大家初次見面,熟成荔枝風味的貴妃烏龍奶油與如奶茶般濃郁的紅玉紅茶擠花。

圖片來源: 小麥菓子

小麥菓子的磅蛋糕是人氣商品之一,每年中秋節出的磅蛋糕禮盒為焙抹茶鹹蛋黃磅蛋糕,一次要製作兩種麵糊,上層抹茶下層焙茶,中間置一排鹹蛋黃,剛做好的時候口感新鮮濕潤,隔一晚,蛋黃的鹹味往周圍滲透,連蛋糕體也吸飽蛋黃香。

圖片來源: 小麥菓子

餅乾類以鹹的口味做搭配,坦都里咖哩奶油餅乾用特殊比例的印度辛香料製成,在舌上變換層次,接著奶油香味溫柔的包覆全部。另外,還附上了三款茶餅乾:香草月亮、紅玉紅茶擠花、玄米茶兔,不喜歡過甜的朋友此款絕對深得你心!

小麥菓子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51號
|0979-316800

 

2.國家公園餅店 – 山的呼喚禮盒

國家公園餅店的中秋節禮盒以創新漢餅白鹿餅為主角,使用新設計封套,視覺以1935年金子常光繪製的「新高山岳與日月潭」鳥瞰圖作為創作靈感。金子常光的觀光旅遊地圖有著獨有的類攝影魚眼構圖的方式,紀錄著當時鐵路與觀光的興起。

圖片來源: 國家公園餅店

白鹿餅,『白鹿』二字源自於日月潭邵族的神話,傳說中的山中靈獸白鹿,象徵著包容與樂觀,祂能夠指引人們的道路,直到找到美好景緻。而國家公園餅店的白鹿餅,則希望能指引人們探尋台灣歷史,與台灣飲食文化來一場美好邂逅。​

圖片來源: 國家公園餅店

國家公園餅店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22弄7號
|0979-709890

 

3.喜豐香1985 – 限量款聯名禮盒

內容物為蘋果酥、蜜桃酥、薑仁酥、伯爵酥,是用不同的餡料結合 唐寧茶館 茶葉做成的四季風味月餅,每一款口味有著春夏秋冬截然不同深刻體感受,交疊在一起散發出多層次的馨香,用味道帶你體會不同的中秋樣貌。

圖片來源: 喜豐香1985

仕女伯爵茶則是為格雷家族的成員—格雷二世的夫人所調製出來的,以伯爵夫人瑪麗.伊莉莎白.格雷的優雅女性意象來設計發想。同樣以紅茶為基底,但將佛手柑精油減量、多添了檸檬、柑橘果皮以增加多層次且豐富的果香,口感表現更加柔和,風味清新,塑造出溫柔甜美的香氣。

圖片來源: 喜豐香1985

喜豐香1985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7巷15號
|04-23781590

 

4.全國大飯店 – 金饌豐收禮盒

台中在地伴手好味 ,全國大飯店與霧峰農會攜手合作打造中秋節禮盒,精選獲獎連連優質好米-益全香米(台農71號) ,米飯Q軟散發淡淡芋頭香,拌上全國大飯店經典極品XO醬 ,情與味的交融。

圖片來源: 全國大飯店

霧峰因東半部山峰環繞,晨昏雲霧繚繞而得名,源於烏溪的灌溉水源充足,使西部成為重要的良質米產區。2002年開始專業栽種由郭益全博士團隊所研發的台農71號益全香米,是全台最專業、規模最大的益全香米產區,米粒晶瑩剔透、Q軟好吃。

圖片來源: 全國大飯店

全國大飯店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57號
|04-23213111

 

5.台中金典酒店 – 典藏月餅禮盒

台中金典酒店今年推出「金典典藏」中秋節禮盒,限量版的「金典典藏」採用典雅的手作木盒,月餅部份則有蓮蓉蛋黃、XO醬滷肉等傳統廣式月餅;而8入裝「金典奶皇酥」是採用亮眼的橙色精裝禮盒,由香港廚藝總監阿培師親率團隊,純手工製作正宗港式奶皇月餅,及清爽冰涼的「蘿拉雪餅」,老少咸宜的口味,適合一家大小共同品嚐,送禮自用兩相宜。

圖片來源: 台中金典酒店

奶皇月餅甜而不膩,口感綿密細緻,帶有淡淡鹹香的蛋香,除了傳統的月餅,主廚更研發冰心蘿拉雪餅,以Q彈的麻糬皮包入巧克力核桃、夏威夷果仁、玫瑰洛神、杏仁抹茶等豐富內餡,冰鎮後品嚐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來源: 台中金典酒店

台中金典酒店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04-23288000

 

6.WAT中秋禮盒

『 紫蘇雞尾酒 』將琴酒的柑橘、草本及杜松子,結合清雅的紫蘇與新鮮檸檬,碰撞出香氣細膩且令人愉悅的酸甜滋味。2021年獲得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金牌以及I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銀牌肯定!台中限定『辣芒果雞尾酒』,以辣椒醬融入新鮮芒果,再用稚心茉莉及花椒提升香氣,並結合溫醇的熟成梅酒,衝撞出如蜜餞般的鹹甜感,一定要把握機會購入城市限定款!

圖片來源: WAT

全新台北限定口味『打鐵有保B雞尾酒』搭上中秋禮盒搶先推出,以蘭姆酒為基底,融入香蕉、火龍果和鳳梨,研發出又一款台灣在地風格雞尾酒! 即刻預購WAT中秋禮盒,錯過絕對扼腕的雞尾酒一次品嘗!特殊夜光禮盒設計,讓你隨時隨地開罐賞月。

勤美 誠品綠園道1F WAT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04-23281000 分機1180

感謝資訊照片提供:小麥菓子 / 台中金典酒店 / 全國大飯店 / 喜豐香1985 / 國家公園餅店 / WAT

閱讀更多:漫步草悟道街區必訪:隱身巷弄的5間療癒系甜點

草悟系

打造草悟道理想的生活樣貌為使命;致力於串聯街區店家、社區鄰里以及喜愛草悟道生活的群眾,凝聚區域共創共榮的循環善意,為草悟道注入更精彩的發展能量。 Mail:lifeingreenripple@gmail.com

View All Article
相關文章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