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2草悟廣場:混種文化聚落必逛店鋪TOP4!從風格飲食到生活選物,集結街頭潮流、美式元素 - 草悟系
嚐美食 | 挑選物

PARK2草悟廣場:混種文化聚落必逛店鋪TOP4!從風格飲食到生活選物,集結街頭潮流、美式元素

PARK2草悟廣場擁有特別的綠植造景與開放式的場域空間,這裡不定期舉辦有趣的音樂表演、市集與活動,是一座非典型公園聚落,又有城市綠洲的美名。這裡不只集結特色酒吧、夜貓餐酒館、風格咖啡、潮流選物店、戶外生活,更是許多人氣品牌限定快閃店集散地,不同於原本西區的文藝風格,PARK2草悟廣場的混種文化正在台中慢慢發酵。這次編輯團為大家推薦2023年PARK2必逛的風格品牌,從飲食到選品,親自感受混種公園的魅力。

 

1.萬波×HUMANMADE 聯名期間限定店

萬波攜手日本潮牌「HUMAN MADE」快閃PARK2!萬波島嶼紅茶自成立以來,秉持著將茶飲與各式台灣文化結合,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不同的品飲感受,這次台日生活與潮流的完美結合,讓手搖品牌的聯名合作有了新高度。

萬波的聯名快閃店分別錯落在 PARK2 一樓兩處,一處為展示與販售 HUMANMADE 聯名周邊商品,一處則是販售萬波這次快閃的限定聯名飲品「白柚麗雅」,天然蜂蜜與麗雅烏龍昇華出多重美味,加上滿滿的柚子果粒讓你在春分也能享用幸福的酸甜滋味!這次萬波聯名快閃只到5月,無論你是萬波島嶼紅茶還是HUMAN MADE 的愛好者,都不容錯過本次超難得的台日聯名。

店家地址|PARK2草悟廣場 1F
營業時間|12:00-20:00
店家IG

 

2.Big Al’s Burgers美式漢堡店

除了潮流的人氣飲品,PARK2也有街頭風格的速食餐點「Big Al’s Burgers」進駐。Big Al’s Burgers有台北夜晚最夯的美式餐廳之稱,首次出走就選在台中PARK2。

Big Al’s Burgers外牆十分搶眼,橘色和綠色對比的招牌、燈箱、少許的吧檯座位,再搭配復古玩具擺飾,從裡到外都散發滿滿的美式街頭風格,讓你在城市綠洲也能體驗不同的餐桌文化,不僅能與好友相互交流、感受熱鬧的氣氛,也讓忙碌的都市人能在片刻的時間裡享受不同的life style。

他們家主要販售商家標誌juice的美式漢堡和彈牙的熱狗堡,炸物也是人氣商品。鮮嫩多汁的炸雞、外酥內軟的薯條,以及少見的炸櫛瓜,搭配獨家特製醬料,讓人允指回味。人氣奶昔堪稱螞蟻人的最愛,店內販售多種口味任君挑選。限定口味「貓王培根牛肉堡」、「櫛瓜酪梨起司堡」也擄獲台中人的芳心,漢堡控非吃不可!

店家地址|PARK2草悟廣場 1F
營業時間|12:00-20:00
店家IG

 

3.odd CIRKUS

極具街頭風格的運動品牌odd CIRKUS是來自台灣的滑板鞋品牌,與日本設計師合作創製的手工鞋款,在日本、韓國、中國等地同步販售。設計色調上非常大膽豐富,穩定支撐極限運動的各種跑跳,特為亞洲腳型所調整的寬楦設計,滑手們再也不必在舒適與包覆之間委曲求全。odd CIRKUS也於每週六固定在PARK2舉辦免費滑板教學體驗,喜愛街頭風格的你,不論是下班或休假,歡迎來PARK2找odd CIRKUS,調劑身心、放鬆呼吸之餘,享受滑板的魅力!

店家地址|PARK2草悟廣場 1F
營業時間|12:00-20:00
店家IG

 

4.COFFEE AND JOHN

如果早晨想來一杯咖啡醒醒腦,或是在靜謐的午後,恣意享受陽光與慢活氛圍,啜一口咖啡的香氣,絕對要到這間位在PARK2一樓的咖啡店「COFFEE AND JOHN」。大片玻璃門引光入室,在充滿咖啡香氣的空間裡,聽著美國西岸、日本流行的Lo-fi Hip Hop輕快音樂,身心不自覺跟著旋律搖擺。

COFFEE AND JOHN是一個以「JOHN」為主角,結合街頭文化、音樂、咖啡的空間,以傳遞美、日融合的街頭文化為核心概念,現場販售各式街頭文化的商品,不定期會與潮流品牌聯名,像是niko and、filter017等等,以CITYBOY日式潮流為軸線,為PARK2注入街頭文化的各種面向。

JOHN 為日本插畫家柴田昌達的原創作品,設定來自紐約,是美國洋基隊的球迷,熱愛滑板、衝浪、以及HIP HOP…等街頭文化,可愛的外觀搭配酷帥的穿搭風格,吸引許多人到現場朝聖,身為潮流鐵粉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店家地址|PARK2草悟廣場 1F
營業時間|12:00-20:00
店家IG

 

PARK2草悟廣場 場域地址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閱讀更多:自然系設計師Sybil的日常選物-6間草悟道街區必逛質感提案
閱讀更多:在時光裡淬煉精彩:古著選物店A ROOM MODEL sunrise透過服裝訴諸新舊並存的理想

草悟系

打造草悟道理想的生活樣貌為使命;致力於串聯街區店家、社區鄰里以及喜愛草悟道生活的群眾,凝聚區域共創共榮的循環善意,為草悟道注入更精彩的發展能量。 Mail:lifeingreenripple@gmail.com

View All Article
相關文章
嚐美食 | 談觀點
咖啡因的地圖 Elsa
回上頁